Blogger Widgets

Friday, October 30, 2009

内心深处の我

无意中~

知道你生病了~

想了好久~

才献了信息给你~

感觉很陌生~

真的真的好像和一个很普通的朋友在谈天~

没有课的我~

当然不会让自己躲在房里胡思乱想啦~

我的脚其实还有点痛的~

只是隐约地痛吧了~

所以我选择去dance class~

fee你都觉得神奇~

我的脚会那么快好回~

其实没有啦~

哈哈。。。

可是到了晚上~

都没看到你上线~

心里开始不安了。。。

正巧我和朋友在一起~

就问他们应该买什么给你~

可以让你没有酱辛苦~

结果我想了很久~

决定跑去买了喉咙糖给你~

但是我不敢拿给你叻~

怕面对你!!!

求了很久朋友才愿意帮我拿给你~

我真的名副其实的"米老鼠"吖~
躲在别处~

看到朋友把手上的东西交到你的手中~

走了几次也不是问题~

见到你站在我的面前~


我的手会控制不到地冒汗~

眼睛的泪水更加会不听我的使唤~

往下流~

我不见你是有我的理由~

而不是你是mons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