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October 6, 2009

4号10月2009年星期日

昨晚并没有睡得好~

应该是刚回来~

不适应吧~

醒来~

发觉四周围就我一个人而已~

心里超不好受的~

自然而然就会打给你~

你在我心里还是很好很好朋友的地位~

我一直在和你谈电话~

心里一直在想~

我是否应该告诉你?

我昨晚心里有多么不好受~

心里有多痛吗?

你知道吗?

我暗示了很多给你听~

你也一直追问下去~

我真的不知要怎样从我嘴里说出我到底在想什么~

我很怕说出一个字一句话伤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为了他,

而让我们之间的友谊有少许的裂痕~

我也不允许~

我叫你自己去看~

你信息我说你是白目的人~

做的东西都是为我好~

并没想到那么多~

你都是不想看到我受伤害吧了~

你说我可能会很恨你~

你也不懂要做些什么了~

我当时看着那封信息~

和你谈着电话的当时~

眼睛是在掉泪的~

我一直忍着~

很怕你会听到~

我不想你心里不舒服~

你要回来这里~

心里已经有很多不舍了~

已经很不快乐了~

我不想因为我影响你今天的心情~

晚上见到你~

我心里有那么的一刻不晓得怎样面对你~

我知道,

我明白,

你真的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好到愿意用你一半的幸福来换我的悲伤~

但我就是过不了我自己那关~

我是真的真的很在意的~

我真的因为这件事~

彻彻底底的心碎了~

我回来没有信息他~

我心里也没有不舒服~

也没有不自在~

但我真的不想因为你~

而让我放下他~

我不想有一天因为他~

让到我们吵架~

我想的是靠我自己~

好朋友~

无论如何真的很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愿意当宝宝的朋友~

愿意为了我强出头~

我这一辈子都会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

而感到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