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不想...不愿...不舍...✖❤✖

一觉醒来~

我看了看电话里头朋友的信息~

我就掉泪了~

心好痛好痛~

一个sem break~

就让我知道你心里想什么了~

你既然都没再了~

我也很清楚知道自己要怎么做了~

你让我唯一的希望也破灭了~

你很惨忍~

让我每天都很down~

回来这里~

我每天都是一餐而已~

在家里一天几餐也不觉得饱~

但...

这里一餐就让我想反胃了~

我吃什么都是无味的~

苦苦的~

我把我知道的真相憋在心里~

我告诉我自己~

我不应该再把自己一厢情愿的事情~

再让朋友心痛了~

晚上我的眼睛总是睁得大大的~

超精神~

就是不搞到自己累了~

都不会躺在床上~

前天4点睡~

10月6号更离谱~

6点~

自问这种生活~

行尸般有什么分别~

和朋友聊天~

他告诉我~

不要永远失去一个自己的人~

唯一最好的方法就是和他做永远的朋友~

不理我舍不舍得~

也得只好这样做~


6 comments:

  1. 加油~
    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学会爱惜自己~

    ReplyDelete
  2. 我也不晓得我自己能够多坚强吖???

    ReplyDelete
  3. burger...
    no matter wat u gonna do..
    i ll support u...
    i admit tat i m nt a good fren 2 u...
    i nvr realize tat u r sad all d time even we r jux as near as a door 2 open..
    i m sorry~~

    ReplyDelete
  4. 哈喽~我来留言啦~~
    看起来你好像很灰哦~
    我知道会蛮痛的啦~
    但爱他就要活得比他好啦~
    要打起精神好好生活啦~
    爱你的人总会出现的^^加油~~

    ReplyDelete
  5. yy...
    no nid say sorry 2 me...
    u is my best frend...
    r u rbrm..?
    which i cry...
    u acc me at my room~
    u support me so much le...
    i wan say thx Q 2 u^^

    ReplyDelete
  6. xiao jay...
    u say d is true??
    那爱你的人出现了吗?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