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October 5, 2009

ღ~~28号9月2009年~~ღ

一天又过去了,

过埋这个星期,

就要开学了!!

开学后,

就会有很多assigment,presentation等着我去做,

我真的很怕面对的,

怕我一个sem不如一个sem,

其实最怕让我面对的是〉〉〉

我心里超想超想见到你的,

但一想到你,

我就想到...

我隐形眼镜拿不出来,

你一点也不紧张,

还可以在晚上12点才问我how ur eye?

有没有迟了一点噢???

正常的人一知道了,

也会马上打给电话;

发给信息给我

我不找你,

你也不会找我的,

其他人朋友,

我一天没找他,

都会说很不习惯

我在你心里连朋友也不是啦~

如果让别人看到我放假写的blog,

相信没有一个人会想看完咯~

没有一天不是在写你的,

结论就只有一个,

就是我自做自受,

自作多情!!!

假期生活怎样无聊,

怎样闷都好,

都不应该整个blog都是在写你,

因为你看到又好,

没有看到又好,

你都是没有response~

简单地说。。。

我写什么,做什么你都是一样地对我

就是{普通}...

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