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雨天じじの平凡じじ

想了好久~

都想不到今天的部落格要写些什么才好~

雨天让我的心情很好~

不知怎么地~

我就是喜欢雨天~

喜欢听到雨一滴一滴地打在窗口上~

雨声让我觉得很舒服~

又或许我超级怕热~

雨后总是凉凉地~

我喜欢吖!!!

10点这样才吃晚餐~

但是肚子却不会很饿叻~

奇怪~

打来和我聊天~

在谈天的过程中~

我听得出她很不开心~

但她还是静静地听我的故事~

希望我们很快就能找到属于我们的幸福~


一直想把一张蛮恶心的照片~

post上网~

不过我个人觉得蛮搞笑的~

是在我们替yy庆祝生日时~

我们提议fee嘴里塞满cream~

当作呕白沫这样~


我还叫他别动~

让我拍照~

我知道cream在你的嘴里定不好受的~

辛苦你咯~

{yy生日当天,

我一心只是想回忆以下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迟了把这张*cream*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