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October 23, 2009

※..不懂得珍惜..你※




一生人当中会遇到多少个和自己~

同月同日生日的人~

别人可能遇到很多个~

但我终是认为自己的机率很低~

我的人比较喜欢想negative的~

在朋友的介绍下~

认识你~


第一次和你在电话里聊天~

你就为了要证明你没骗我~

就拍了你的学生证send给我~


第一见面还给了你的学生证我~

你对我真的很特别~

偷偷告诉你~

你的学生证现在我的钱包里~

朋友都说你长得很帅~

认识到你这个朋友真的很光荣~

至到我到云顶去工作~

我们就正式交往了~

万万都没想到~

你会是我的男友~

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时间~

你一直很努力地让我有安全感~


带我见你的家人~

和家人一起来云顶探望我~

我心里是有被你感动到的~

但我那时就是不会珍惜你~

结果我们结束了~

至到今天你站在台上表演~

台上的司仪说你是扯铃王子~

台下的人说你迷死人,帅呆了~

再直到女生主动给电话你~

要你的号码~

和你合照~

我的心莫名地痛了~

我是在吃醋吗?

但我已经知道你女友了~

你和我喝完茶~

回到家里和我sms时~

你告诉我不想让我知道你交女友了~

怕我伤心~

还说后悔当初没珍惜我~

现在只能当好朋友~

我真的不知要回答你什么~

你的条件好到不行~

每个人都羡慕我能认识你~

曾经当过你的女友~

我想对你说Sorry...

我们的缘分不是好像你所说的~

结束了~

而是换了另外一给角色吧了~

2 comments:

  1. 过去了~
    就让它过去吧~
    耿耿于怀只会让自己更痛

    ReplyDelete
  2. 我还好啦~
    只是当见到他时~
    心里有莫名地罪恶感~
    当初没珍惜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