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October 4, 2009

23号9月2009年

今天很不一样噢~

妹妹不在家,

去了学跳舞,

唯有我一个人留在家罢了~

好闷~

好闷~

好闷~

谈电话又不是,

睡午觉又不是,

真正的原因就是因为,

不是和你谈嘛!!

天气好热吖~

几时才会下雨呢??

鼓起很大的勇气信息你,

等了好久,

信息的ringtone响了,

你才回复我!!

虽然久久才那么的一封,

我躺在沙发上都快睡着咯~

但我还是尽量找话题和你聊~

好怕你又突然不回我噢!!

好不容易的,

我数了又数,

都没有50封的信息吖~

才到了晚上。。

但我的心里已经很满足了,

今天虽然我们聊得都是无聊的话题,

大家都是在喊{}~

但至少让我知道你假期在家是干嘛的~

心里就有种安安的感觉~

说不出的开心咯!!!

能不能主动找我sms吖??

这样就证明你有那么的一刻是想我的。

但,

应该很难罢~.~

明天一早就去金马伦玩了。。

但这次的旅程还有2个不认识的人~

不知会不会不好玩呢?

心里有一万个不想去噢!!

感觉怪怪的。。。

朋友那么久没见了,

怕会变陌生了~

希望明天一早醒来,

一切都是美好,顺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