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October 16, 2009

♫First Tim3♫

本来不用上课的~

却有replacement class要到回学校~

真讨厌吖~

放学不到半个小时~

就去吃sushi king咯~

但是这次吃sushi king 大家都献了第一次出来~

第一次吃东西要在门口排1个小时的队~


第一次没有order set d食物吃~

因为我是个怪人~

不吃紫菜的~

嘻嘻^^

也是我们第一次坐hon fee驾的车哦~

在车里头每个人都很开心~

但万万想不到的却是~

发生了小小的意外~

在我们差不多要抵达tesco时~

他来一个大转弯~





不小心地撞到一个柱子~


柱子被撞歪了~


车左边的门"受伤"了~

全部人都被吓了一跳~

但...

不发生的都发生了~

我们当然会乐观面对咯~

在sushi king里遇到好多tarc student~

我们一有位置进到去~

就拼命拿各种各样的sushi吃~


我们的Mr.kee...

寿星仔~


第一次吃生冷的sushi~

lee jing第一次去 sushi king~

kitty第一次吃sushi喊饱了~

hon fee更是第一次把一辆车搞到这样~

其实我在吃得同时~

就一直担心等下他要怎样和朋友交待~

但又不敢信息他~

怕烦到他~

在公你是我们的sifu,

在私你是我们的朋友

无论怎样,

我们全部都会support你~

我们一直一直吃~

8个人吃了58碟~


我们第一次吃了那么多叻~

去给钱时我们一看到收银机显示价钱时~

RM127.95...

全部stand by的喊"wow"!!!

还在临走前~

在门口排成一排~

大大声说sayolala~

吃着东西的人都转过头望着傻傻的我们~

我们的笑声没有停过~

会好好珍惜这样的时光~


2 comments:

  1. 我是个不爱吃sushi的
    每次去都是陪绍贤去
    然后我都是叫set的多~哈哈
    真的撞倒很够力下咯~
    不过要珍惜这些可以一班聚在一起的日子

    ReplyDelete
  2. 你所谓撞到很够力...
    是什么意思呢?
    我知道毕业后~
    很少会有一班聚在一起的机会了~
    我会珍惜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