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October 4, 2009

♥CaMeRoN hIgHlAnDs♥★.. 1..★

2492009

睡不到5个小时就起身了,

今天可以见到几个很久没见的朋友噢!!

眼睛干干的,

糟糕了~

好想睡觉,

有点冲动不想去叻~

10点半的巴士才能上cameron~

酱早起身,

也不是一样要等~

不过有你们陪我一起等!!

我也无所谓啦~

这次的旅程有我〉〉

汗宝宝,雪筠,兴俊,升航,伟健,佑权还有2个新朋友!!

不懂新的朋友长得什么样子的呢?

还没见到她们的时候,

我心里一直在想,

希望这次可以好像上次那样玩得开心~

终于见到升航的朋友了,

她们都是美女噢~

其中一个还是曾经在我云顶工作时见过的,

另外一个就是我彩虹的堂姐,

世界说大不大,

说小也不小,

竟然让我们有缘一起去玩!!!

乘搭巴士去金马伦要大约一个小时的路程~

一路上幸好有你陪我~

我和你sms时,

对你讲有机会我们一起来玩啦~

你就叫我找我的好朋友陪我~

Haiz~

算了!!!

你明明就知道我的意思~

在哪儿装傻~

我干脆收拾心情和大家一起玩吧~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