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October 5, 2009

♥CaMeRoN hIgHlAnDs♥★.. 3..★

在那边逗留差不多有一个小时,

我们就去茶园~

那边的风景真的很美,

空气更加不用提啦~

另到我有那么的一刻忘记心中的烦恼~

甚至把也忘了~

我们为了要拍照就把那边的木椅子移开~

不小心被树干绊倒~

弄伤了脚~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脸色变掉~

幸好德士司机有胶布~

我们还去市场走一走~

那边的确很不错~

`很多美味食物吸引我去买~

还有那些strawberry的枕头,抱抱,吊饰~

我好想全部买完回家噢~

可惜要看着我的钱包!!!

请我们吃chukulut strawberry~

我的爱吃的~

来不及说声谢谢~

就在我的blog里头说罢~

希望你有机会看到~

突然下起雨来~

我们全部跑回上车~

不过之前不忘买热乎乎的玉蜀黍~

我们还出钱请德士司机吃~

不是他,

我们也不会玩得那么开心~

回到去,

大家轮流冲凉~

有热水器,

那些水依然是冰冷的~

我冲凉出来就打鼻涕了~

Shit~

上次晚餐是steamboat

这次也是一样~

可是没有很饱咯~

可能有很多都是绿绿的青菜~

唯有等一下走pasar malam时,

再买东西吃咯~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