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October 5, 2009

♥CaMeRoN hIgHlAnDs♥★.. 2..★







一年没有来这里~

一草一木似乎都没有改变~

只是我们大家都不一样了~

已经毕业了~

都是学院生~

本以为久没有见面会变成生疏,

到最后才知道自己想多了~

大家还是那么爱打打闹闹~

我脸上的笑容没有消失过~

我医饱肚子,放下行李后~

就去玩咯~

我们第一站是蝴蝶公园~

我一踏进门口~

蝴蝶就飞来我身边~

我吓了一跳~

大声一喊~

其他的旅客都望着我~

好丢脸`!!

还陪朋友笑~

那边除了蝴蝶之外~

还有其他的小动物生活在里面的~

蚱蜢,蝎子,变色龙,飞蛾,蜻蜓,叶子虫还有很多~

令我觉得这次特别的是~

我们全部都能亲手去触摸~

心里有那么一丝丝害怕的~

不过也蛮刺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