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November 2, 2009

•●Reas0n•●

理由真的那么重要吗?

有人告诉我~

也许某人对我是有感觉得~

只是找不到一个很充实的理由~

要和我在一起~

要和我开始~

walao!!!


我还真的第一次听到要有理由才能和对方在一起的~

在茫茫人海中~

要找到彼此都有感觉的~

真的很不容易咯~

还要找个什么理由出来~

确定和对方在一起是幸福的~

才开始~

我觉得很自私咯~

每个人都有在爱情的路上~

受过伤害吖~

但...

有那段感情的一开始~

100%肯定~

能幸福,快乐一辈子呢?

我敢说是没有的~

如果什么东西都很肯定地话~

那人类定能预知未来了~

在同时~

我也问过别人的看法~

朋友给我的答案是~

喜欢就喜欢啦~

想那么多干嘛?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那一句才对的....!!!


我是说别人在找借口~

还是为我自己找借口~

安慰自己~

你是有喜欢过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