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sorryღღ ♥迷惑的我♥ღღ



今天是霹雳拉曼分院成绩出炉的大日子~

也就是我不想面对的事情~

终于降临在我的身上了~

其实心里一直在想~

等下我写blog的时候~

是否应该写一些开心的事情了~

几乎每个身边的朋友都在部落格里写成绩怎样!怎样!

我好想是另类的一个~

但我想了很久~

还是想不到今天到底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吖~

其实心里一直都有在做心理准备的~

一直不断不断地告诉自己~

自己的成绩定差强人意的~

叫自己要开心点~

但是...

当我今早click in进去看我的成绩的时候~

我的心是很寒的~

每打一个ID number &password~

心跳也跟着加速吖~

这次没有朋友说的要等loading~

我一看就看到我的成绩了~

omg~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自己拿到的alphabet~

是我从小到大都不曾拿过得~

我的眼睛并没掉眼泪~

但心里就真的在"下雨"啊~

要resit就算了~

只是我真的很自责我当初选择继续升学这条路是否是对的?

认为我比较适合回到云顶工作~

我还想也不想就回复你~

我不是~

读书的生涯也很适合我~

但是现在的我是否已经迷路了~

我很怕我根本就不适合读书~

这样不单会浪费我的时间~

更加是浪费爸妈的金钱~

很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

妈咪对我说过~

做父母的一身最自豪的事情~

就是自己生的孩子~

简直就是他们俩一生最珍贵的宝贝~

我现在的成绩...?

连我都觉得丢脸~

不晓得怎样面对大家~

何况是我的妈咪~

我好想站在你的面前告诉你~

mummy,

daddy,

我并不是你觉得自豪,

光荣的宝贝~

我令你失望了~

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