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October 4, 2009

22日9月2009年

今天不知怎么的,

整个人累累的,

感觉好像要生病这样。。。

竟然睡到下午1点半才起身,

醒来第一件事:

就是看是否有你的信息。。。

可是不用想都知道没有啦~

我又再次提醒自己该醒了。。

朋友叫我再问过你,

我们是否要做永远的朋友?

如果你的答案和之前一样的话,

=你这个人要不要也罢了~

但是我不敢问,

没有勇气问,

因为我心里早就知道你的答案了。。。

就是:永远都是朋友!!

我不敢问,

也不会问,

是因为我不想接受这个事实罢了。。。

我的人对每样东西都很折着,

很难会放弃的。。。

但唯有你,

让我想放弃了~

我真的下定决心的话,

就不会再烦你,再信息你,

因为在那时候,

你就是我普通的朋友了~

我不想那天会到来~

明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