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October 5, 2009

♠♣【27号9月2009年】♥♦

已经3天没有信息找过你了,

你也是的,

一样没有找过我,

我的心情,

第一天的时候,

我还能撑着,

心想你应该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想我罢!!

第二天的时候,

我就忍不到了,

脾气超暴躁的,

全家里的人好像以为我吃了火药这样,

3

也就是今天,

我的心情超平静的,

因为我终于知道,

你到底在不在乎我?!

这几天我和很多朋友sms.煲电话粥,

有些朋友问我最近在搞什么鬼?

写的blog怎么那么悲伤的,

一点也不像他认识的“秀莉

一些就以为我已经不是单身一族了,

以为我已经有人疼,

谈恋爱了!!!

我好懒惰去一一向他们解释,

就说我累了,

要睡觉,

还有的更过分,

干脆不回信息了~

不过我很赞同其中一个人说的,

是时候放下时就该放下,

两个人是有感觉又好,

相爱对方又好,

只要一方不想start,

那就不要再继续下去了!!

所谓:

勉强是没幸福

我看了那封信息好多好多次吖~

我的心也很痛,

心想这次完蛋了!!

这次我又失败了!!

原来你,

只当我是普通朋友,

不想说吖~

机会我是给你了,

会不会珍惜还是要我放弃,

就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