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メ一天メ

睡迟了~

明明听到闹钟铃声响的~

却自己多手把它按了~

结果搞到我赶到半死~

想到要从9点早上到6点傍晚才能放学~

我整个人就有气无力地~

中途只能让我休息2个小时半吧了~

可怜的我吖~


但是想到晚上要和我们的好朋友~

Mr.kee~

庆祝他明天生日~

我怎样都要撑下去吖~

还有去pasar malam走走~

哇!!!

今天我的时间可是排到满满的~

但我的心里还是有多余的时间在想你~

有好多机会能与你碰面的~

但我都尽量避开你~

因为我知道你都要和我保持距离咯~

朋友都笑我"米老鼠"

小胆~

我都不知怎样解释我心里在想什么吖~

还是写回开心的事情吧~

今天CK买了2蛋糕~

one is small d...

one is big d...

small d是来作弄他的~

big的当然是让大家吃得咯~

只是站在路边~

只有我们的朋友~

人数不会很多~

但我打从心里觉得~

mr.kee很开心~

很感动~

我们送他的礼物~

相信一辈子都不会有几个人会收到吖~

是一块砖块~

是一块我们大家签了名~

写上衷心祝福的砖块~

对于他人来说可能一点也不重要~

但对生日的他来说~

就有非常特别意义了~

在这里~

我要告诉你~

在我男生朋友当中~

你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最不好的~

一把金色的头发~

长长的~

好像路边的杂草~

走路好像大佬这样~


当初看到你在PR d lect出现~

我还真的吓了一跳~

但相处了一段时间~

觉得你的人傻傻的~

又是大家的开心果~

常做一些无厘头的事情出来让大家笑~

有很多时候因为你的一个开门动作~

我的脸上就会露出笑容来了~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让我笑了~

让我面对我不敢面对的~

wahahahahahhaha...

无论怎样都好~

意思意思的在这里向大家对你说声~

朋友

18岁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u...

wish u hapi ever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