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October 6, 2009

3号10月2009年


很无奈的,

最不想发生的事情终于降临在我的身上~

回金宝~

我心里是很想早点回来收拾东西~

但是心里不安的感觉越来越强~

看着妈咪盛汤给我喝,

把糖水装进盒子让我带回金宝...

我感觉到妈咪是不舍我回去的~

只是她不会用语言表达罢了~

妈咪,

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哦~

允许我说一声:

妈咪我爱你~

中秋节快乐

我当初写blog的时候,

是想把自己心里想的,

全都用文字写下来~

但我今天我做不到吖~

我害怕~

我知道~

你们

会看到的~

我今年的中秋过得一点也不快乐~

是真的~

我发觉你不了解~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但是你用错方法了~

我真的不敢去接受,

去相信,

我看到~

我听到的~

原来我是他人的包袱~

我看了一眼~

就马上关掉~

我第一次在kitty面前掉泪~

她并不懂怎么一回事~

我也用很多代替地告诉她~

我不想让她知道我在烦什么~

问我哭什么?

我也不知如何回答吖~

原谅我没把实情告诉你~

sorry~.~

我相信我自己可以面对~

她和我2个人渡过我人生的第18个中秋节~

我期待的一斑好朋友BBQ~

聊天~

妈咪在家门口拜拜~

妹妹在玩灯笼~

这些画面今年不会出现~

我的心情真的很down~

没想到一回来金宝~

Modem不知哪里出问题~

搞到我不能上网~

还让我去面对某些事情~

~

好想闭起眼睛~

一觉到天亮~

什么也不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