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October 12, 2009

♥CaMeRoN hIgHlAnDs♥★.. 4..★ Th3 eNd

Pasar malam的位置换了~

虽然位置不一样了~

但和以往的感觉一样~

晚上比早上冷很多~

我们每个都穿冷衣了~

一班人一起走夜市,

看到喜欢的食物~

想吃就买,

又可以一起share~

权还买雪糕来引诱我~

气死我了~

看到有我爱吃的烤鸡噢`~

118~

还好不是很贵~

我们几个人就能吃完了~

夜市好长~

一路走都能看到很多人在卖草莓,茶叶,小吃,

热乎乎的烤番薯,

让我不觉得冷了~

还有一对对的couple~

让我们在私底下给了他们不少意见~

很坏噢?!

咔咔^^

我的心里一直一直在找送你的礼物~

好不容易找到了~

想也不想就叫老板弄了~

并没想过你是否会收下~

朋友都笑我~

男生不会喜欢的~

除非是自己喜欢的人送咯~

可是

不是叻~

haiz

回到hostel已经10点多了~

大家都聚在客厅看戏~

还有解决之前乱买一通的食物~

想打给你聊天的~

想告诉你我今天有多快乐~

但你没接电话~

预料之中~

我们全部躲在房里聊天~

除了升航的朋友~

睡觉去了~

聊回以前的糗事~

我被笑得最多咯~

讨厌~

隔天早上我们就去strawberry farm~

那边有新鲜的yogurt,蛋挞,果汁,雪糕~

全部都是草莓做成的~

好棒哦!!!

还有很多蔬菜~

全部都是大大的~

我看到这种景色~

觉得很舒服~

想到等下就要回家了~

真的有点不舍得~

明年定会回去的~

俊,

你的围巾就放在我哪一年吧~

谢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