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October 6, 2009

10月2日星期五

妈咪一直唠叨我收拾好东西~

不要等到要回去时才收拾~

收少了东西~

到时我就知道~

我心里有一万个不愿意~

我不想收拾~

我更加不想回去~

虽然口口声声说放假真闷~

好无聊~

但至少我每天起身睁开眼睛的时候~

是没有烦恼的~

喜欢几点起身就起身~

喜欢吃饭就吃饭~

不喜欢的话~

我可以躲在房里不出来~

虽然不能上网~

不能知道大家在干嘛~

但至少我无忧无虑啊~

回到去~

开学了~

要做足心理准备面对我之前考得成绩~

要面对我不想面对的人,事,物~

很不安吖~

如果你问我不安什么?

我又不知如何回答你~

终止就很不踏实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