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20日9月2009年

今天特别的想你,

好想知道你在干嘛噢~

但是就是要撑着那口气,

不能主动找你。。。

什么事情都是我主动~

我是女生叻,

我的面子往哪放噢~

所以就忍着不敢信息你咯!!

你的心里真的没有我的吗?

一点点也没有???

要让你想起我,

都那么地难??

最近都在看戏,

戏里头的主角明明是女的主动追男的。。。

虽然过程中是有被拒绝过,

Hurt过,流泪过,

但是,

到最后他们也不是在一起了。。

sweet叻!!

我真的不想和你做永远的朋友,

明白吗?

你是对爱情没有信心吗?

还是我不是你的“”?

相信我~

我是真的很认真对你的~

什么东西都有的try~

感情就不能吗?

有些戏里头,

都有的try拍拖,

结婚,

甚至分手啦~

给大家一次机会,好吗?

好想就这样信息告诉你,

我打好了,

打算按发送的那一刻,

我又删除了,

重复了好多次。。。

我是个我行我素的人,

什么都是自以为是,

你是第一个让我坐又不是,站又不是的人!!

自问你到底有哪里好?

说体贴,你一点也没有。。

说在乎我,关心我。

更加不用比。。

一个普通朋友还比你care我吖。。。

我就是搞不清楚为什么~

我就是对你有那种说不出的feel。。。

我在blog里头几乎每天都在提起你,

你是笨蛋?

还是猪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