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10月27号★♥►


一个和我很有缘的朋友~

在今天1027号生日~

我和她在一次的clubbing里~

朋友介绍认识的~

她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crazy的~

她是个玩起来可以很疯的女生~

虽然那时只是和她相处了短短几小时~

就对她印象很深刻~

之后我会时不时send信息给她~

让她不会忘记我~

可是她没回过信息给我的~

直到我快要开学时~

她突然打电话问我要怎要intake~?

原来她打算到金宝来读书~

而且还是和我同course叻~

我发梦也没想过~

一个曾和我相处几小时的人~

会和我当同学~

甚至和我住在同一层~

就隔壁房而已~

我的人从小就很怕一个人~

很在乎别人的眼光~

第一天有你陪我一起去上课~

心里很有踏实的感觉~

直到大家认识的朋友越来越多了~

我们见面,

相处得时间也渐渐少了~

但我一个不开心~

一句话~

你还是会出现在我的面前~

静静地看着我哭~

你在旁边,

我心里至少没有空虚的感觉了~

骑脚踏车载我去westlake...

考试时一起不睡觉~

这些回忆都是你给我的~

我要向全网上的朋友说~

yy~

淋燕~


i love u,

my fr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