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October 5, 2009

29号9月2009年


这两天都下雨~

心情也跟着天气一样~

闷闷不乐~

今天朋友答应载我出去走走~

也好的~

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

好过在家里胡思乱想~

果然让我收获不少~

买了件我蛮满意的format!!!

No topic???

当一个人没有话题和一个人说的时候,

代表什么呢?

今天我无意中知道的,

原来你不会主动找我的原因,

是因为你找不到话题和我聊~

心里很hurt~

以前就可以什么都聊~

现在呢?

1020封的信息,

我就应该微笑~

一切都了咯~

晚上在谈电话时~

无意知道原来你怕被...~

我就忍不住信息你了~

超搞笑的~

你怕被…?

终于打破了我这几天不找你的计录了~

结果也还不是一样~

而且还是我say go0d nitze le~

你不喜欢吃strawberry我也没理由勉强你吃的~

其实还有另外一份礼物送给你的~

我走了好久...

才买到的...

但我相信你不会受的~

那就唯有我自己收着~

天天戴在自己的身上~

就好像对你的感情一样~

渐渐的埋藏掉~

不让你难做~

不让你觉得很有压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