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October 18, 2009

是这样吗...?

是这种感受吗...
每次在你面前假装着自己并不爱你,
其实爱你已入心,
每次在你面前假装望的人不是你,
其实注视的那人就是你,
每次在你面前假装自己并不在意你和女生聊天,
其实内心苦涩,
每次看着你却不敢叫你,
好累...
每次看着你却装作不爱你,
更累...
直到你的无心真正伤了我,
好痛...
直到你的不理不睬装冷酷,
更痛...
我真的可以无动于衷吗?
我真的可以不当回事吗?
我真的可以放弃爱你吗?
我真的有把握不想你吗?





I CAN DO IT D...
give up...
wish u happy every day...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