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October 5, 2009

10月1日星期四

终于踏入10月了~

转眼还有两个月这样2009年就要过完了~

不知搞什么的~

老是睡不好~

10点就起身了~

但记得昨晚明明是凌晨3点才躺在床上的~

昨晚信息你,

你没有回我~

就猜到你电话定是kredit~

真的,

你中午就信息告诉我~

就这样我们...

聊些无聊的话题,

就到晚上了~

你说你不知做了什么东西~

很后悔~

你没说是什么,

我也不敢问,

如果是别人的话,

无论身份是谁都好,

我一定会问到底,

但是,

现在那个人是

你不讲,

我也不问咯~

不理关不关我事的~

应该不会与有关罢???

我就说了些靠自己,

安慰之类的话~

其实是我害怕~

怕那件令你后悔的事,

是...

会令到我心情不好~

所以我选择~

就这样就不了了自了~

要开学了,

Timetable又还不知道,

成绩更加不用提咯~

超坦心得~

bad mo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