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痛...✖

来了金宝那么久~

除了胃痛之外~

我的身体就没有不舒服过~

这次扭到脚~

让我明白~

痛的滋味~

要冲凉~

拿毛巾时才发觉忘了关窗~

把毛巾淋湿了~

想到dobi拿衣服~

打给身边的朋友~

都没空~

你的样子在我的脑海中闪过~

但我还是打消了找你陪我的念头~

因为不想烦到你~

我找我的干哥陪我~

我下楼的时候~

脚一碰触到地~

眼泪就掉了~

哥,

你是第一个看到我哭得男生~

从拿衣服到陪我回到宿舍楼下~

我都在哭~

谢谢你不介意别人注视我们的目光~

还开玩笑地说眼睛肿了~

不美了咯~

看了医生~

脚被包到好像棕子这样~


真的很痛~

朋友都说心痛再加埋脚痛~

让这次的教训~

可以帮我删除某些伤心的回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