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朋友的一封♥♥msg♥♥


就算为喜欢的人付出再多也好

付出的代价只换来一句对不起

说对不起的人那时候是抱着怎样的心情?

[他们那时一定是抱着理所当然的心情,觉得说句sorry,

受伤害的人就会没事,太天真了]

一句对不起就可以把所有的事当做没发生过吗?

被伤害的人会因为一句对不起而不再心痛吗?

他们以后还会相信永远的爱情吗?

[绝对不会,

我是过来人

我能明白你现在的感受,

其实你并不想听到对不起这3个字,

你想听的是我爱你,

我听了很多次的sorry~

我的心比你更痛~]

如果要分离,

当初就不要一起

不要为对方许下承络

提分手的人永远不知道被伤害是怎样的感觉

当你们真正体验到,

你就会明白当初你是如何对待人家的

受过伤的人虽然伤口会痊愈,

但是疤痕是不会消失的….

[也许人的心里就是一定要有疤痕的存在,

才能证明我们已经长大了]

心里面永远有一条刺

不要随便的说出我爱你

分开后它就会成为永远的痛

候补情人难道就没有感情吗?

如果不爱就别接受

别追求

被人当玩具的感觉不好受

她为你付出的再多你也不会感动

因为你只把她当成水泡

你更加不懂这样的伤害是如此的痛如此的难过

[我能明白,也能清楚地知道,

当他给了自己希望~

突然又在你面前亲手把你的希望,

毁灭~

犹如他送了一个水晶玻璃球给你~

突然又叫你来出来~

亲手打碎掉~

我的痛不比你

不要让他看到你伤心的样子,

心再痛,

也要在他面前笑~

让他知道,

他是不重要的]

收到好朋友的信息

我看了

并没回她

我知道你发生什么事

但我却不晓得要怎样安慰你~

我自己都需要靠自己~

才能停止心痛吖~

我只好在blog里头~

说出我想对你说的真心话~

希望你会看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