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跌倒了T.T

77%的幸运是骗人的~

我今天一点也不幸运~

我是全世界最笨的笨蛋~

我的头脑终是在想不该想的东西~

在下楼梯的时候~

手没有拿着电话按信息~

没有和别人在讲话~

就是因为在想不该想的人~

就跌到了~

脚碰到地的那一刻~

我的眼泪终于忍不住掉下来了~

我从上星期四到现在没有哭过了~

每天嘻嘻哈哈地和朋友渡过~

别人都以为我很坚强~

其实不是的~

我很脆弱~

我没有表露出来吧了~

我以为跌到了~

只要自己愿意爬起来~

就会没事的~

我这样想是错的~

我不但扭到脚~

肿了起来~

还让“漆盖”脱皮了~

红了,好痛


还以为不严重的~

天色越来越暗了~

我的脚也越来越肿~

真的好痛~

坐着不动也痛~

打给妈咪告诉她~

她没有骂我~

还一直再三地叮咛我不准

吃那个,喝这个的

我真的不想令妈咪担心~

我好想一觉醒来~

就没事了~

可以吗???

1 comment:

  1. 要戒口知道吗?
    这样才会快点好起来
    不要让妈妈担心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