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October 6, 2009

5号10月2009年

今天是新学期的开始~

也就是我们之间的33天~

也许你不懂我在说什么啦~

我今天看到你经过~

心里就很不自在了~

换作是以前~

我一定信息你~

*i saw u tim*

但今天电话就在我旁边~

我也没勇气拿起它~

Sem 2 d timetable没有我想象中的烂~

我还可以接受啦~

唯一让我一时不能接受的就是~

DPR1 已经不是DPR1了~



分班了~

好不舍得吖~

以后就不能有很多机会能一起打打闹闹了~

但...

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宝宝~

gambateh!!!

第一天上课上到6点~

好累噢~

回到来~

却睡不着~

就打blog咯~

肚子一点饿得感觉也没有~

知道胃出现紧急信号~
!!!

我才发觉我是时候吃东西了~

但却没胃口~

就等到晚上10点也还没吃到~

你今天突然信息我~ 我看了~

也没马上回你~

怕回了你~

你又没话题和我聊~

我感觉到你很努力在寻找话题~

谢谢你~

虽然是久久一封~

我也开始无所谓了~

简单来说~

已经是麻木了~

是你让我心在淌着血的~





看到你的blog~

才知道你晚上是那么的空虚~

因为我个人的心情~

我没有发觉你回来这里都不是很开心的~

一个人在房里定很闷~

我应该去找你~

陪你聊天~

陪你一起吃burger~

*no me*ar!!!

虽然你的心是在想他~

但至少有我陪你聊天~

解解闷吖~

sorry...

我忽略你了~

以后我决不会让这事情再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