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星星般の距离╭☆

奇迹般的相遇 认识了你
你的身影 常出浮现于我脑海
自从你的出现
我的笑容更灿烂
现在 开心 不开心 都想告诉

我的礼物
很开心 你会珍惜
更意想不到
你真的 竟然随身携带
嘻。。。 似乎是我就在你的身边



你答应的 虽然是芝麻绿豆
但我不曾忘记
你答应了 某天的约会
让我开心了好久
你的一字一句 我都很在意
但至到这一秒为止
我都不敢抱太大的希望哦

你的身影浮现时 我总会会心一笑
想着你我的点点滴滴
总让我开心许久
虽然现在你不允许我当你心里的主人
但希望我们之间的
信任 特别 秘密
永远像星星般 永不停止的闪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