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Good-bye ♡2009♡

今天是1231号~

也就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

今年过得比我想象中的快~

在今年的年头~

我有许多美好的回忆~

那就是在云顶工作啦!!!

在那边我认识许多很要好的朋友~
我的姐妹们
我的同事~

他们帮我放下许多包袱~

虽然新年都是在工作中渡过~

但我却比往年来得开心!!!

第一次和几个从不认识到现在都超了解彼此的朋友~

住在一间小小的房间里~
我的hostel

我生病了有你们照顾我~

收到了朋友送的礼物~
thx伟杰

回到房里可以和大家分享~

新戏上映了~

大家一起去看~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们吖!!!

那时我今年最美好的回忆~

一起去outdoor玩所有我以前就超想玩得东西~


一起去吃美味的食物~

steamboat我好爱你噢!!!

一起count down看烟花~

一起去Be A Star唱歌~

一起去clubbing认识帅哥~

太多一班朋友一起做的东西了~

我从来没有试过那么的自由~

那么的无忧无虑~

那么的快乐^^

从云顶回来后~

家里人都有发觉到我的改变~

如果不是不想辜负爸妈对我的期望~

我肯定选择留在哪儿的~

金宝读书~

简直可以说是今年新的开始~

没有想过我是否能顺利毕业~

只在乎在这里认识的每一个朋友~


只在乎学院的生活过的精不精彩~

是否能带给我微笑和快乐~

2009年的大半时间都是在金宝渡过~

有捧腹大笑过~

有满脸泪水过~

有幸福的感觉过~

有心痛的感觉过~

这一切一切~

都是我的回忆~

我是不会那么容易忘记的~

我已经把这里的每一个朋友都放在心里了~

希望你别做出伤害我的事出来~

不然我的心会很痛很痛的~

千言万语说不尽~

2009年对我来说真不赖~

bye bye^^

希望2010年是我幸福快乐的一年~

希望朋友都会爱我多一点~

迎接美好的到来~

现在开始倒数!!!

wahahahahahahahahaha。。。。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