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Happy birthday to♥ KIITY♥

在每年要结束的最后的第二天~

是一个卡通人物的生日叻~

大家猜一猜是谁...???

ding!ding!ding!

那就是
Kitty是我2009年认识到最可爱最天真的朋友~

刚才说30/12是卡通的生日~

其实是开给玩笑的啦~

在我旁边这位就是kitty啦~

是她的生日才对~

这是我和她的第一张合照~

不晓得你还记得吗???

那时我们第一次到你的房间去参观~

你的房间四周围都可以看到hello kitty叻~

还没进门前就看到你挂着一个kitty的调饰了~

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一个特别的女生~

你常常问身边的朋友~

对你的1st image是什么...???

我现在认真地告诉全部人包括~

我觉得你对每个人都很真~

你拿一颗真诚的心去对待每一个人~

这是我最欣赏你的地方~

我相信我这一辈子都未必做到~

感受到你对每个朋友的关心~

我一个电话告诉你~

我胃痛!!!

你就去买药给我~

比起那些我真正需要他关心我的人~

只是在电话里头叫我休息而已~

你对我太好了~

我承认有隐瞒过对你有什么不满~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不晓得要怎样告诉你~

你知道后~

很伤心~.~

可是之后我们讲清楚了~

就恢复了好像以前那样~
曾经听你说过你会喜欢hello kitty~

是因为kitty无论开心或伤心~

她的嘴巴永远都是同样一个表情~

她的嘴巴小小的~

不会把秘密说出去~

不懂我说的对不对啦~

我只是大概记得而已~

说错了~

别生气噢~!!!

终止hello kitty就是你的最爱啦~

也希望你能像她一样~

每一天都是开心*

没烦恼*

喜欢听你说广东话~

虽然不是很正确~

mo ki dong{不要激动}

deng ni de fly{deng ni de 肺}

top model{他妈的}

我fei家咯{我回家咯}

有好多好多你自创的口头禅~

每个人听了脸上都会露出笑容~

你是我们大家的开心果~

真的真的要谢谢你出现在我们的世界~

带了那么多的欢乐给我们~

现在你长大咯!!!

18岁了~

不是小女孩咯!!!

要比之前更快乐~

更加地乐观~

你永远都会是我朋友排行榜的3强里头~

我要唱生日歌给你咯~

happy birtday 2 u...
happy birtday 2 u...
happy birtday 2 KITTY...
happy birtday 2 u...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kepada KITTY...
selamat hari jadi...

I hope you dreams come true
Happiness everyday

Kitty。。。
i LOVE u。。。

1 comment:

  1. 她真的很特别 。。
    炸弹说她很可爱哦 。。
    哈哈 。。

    祝Kitty生日快乐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