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haiz...๏╬


好不容易才回到家里~

明白什么是“好不容易”的意思吗???

在星期五的那天~

我很快就收拾好东西~

连觉也不敢睡...

就一直在线上和朋友谈天~

期待回家的时间快点到~

从下午1点等到晚上7点~

我还早5分钟到楼下去等~

这可是第一次我提早等人载我回叻~

结果我哥的车被他的housmate驾回hometown了~

james唯有叫他哥哥来载我们回咯~

在还没知道我还是有得回的同时~

我一盖了他告诉我车不见了的电话~

就拿着行李上楼~

每踏一步梯级~

眼泪也跟着掉下~

一打开房门~

我终于忍不住了...

放声大哭~

打给朋友告诉他~

我不能回了~

充满期待的心情没有了~

换来的却是失望~

可惜他们现在去了怡保看戏了~

幸好那时mr.kee打电话来~

我开门给他~

他第一次看到我这样~

简直就是吓到~

我可以说快哭到呼吸不到了~

同时当然也会打电话给<+)))<

我哭到她也不清楚我在说什么了~

她信息给moon~

告诉我的情况~

thx你们对我的关心~

我感受的到啦~

warm叻!!!

直到接到james的电话告诉我~

我能回家咯!!!

我才肯收声不哭^^

同时我要在这里申明我没有怪过任何人~

要怪~

就怪自己倒霉~

发生不如意的事情在我的身上~

因为一些我一直想知道的东西~

在晚上的同时我知道了答案~

和我的意料果然一样~

只是我一直没问吧了~

无论怎样都好我还是能舒舒服服躺在>>>

我家的床上"哦哦"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