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January 4, 2010

Memorable♫ night♫

想了好久~

才决定是否要去clubbing还是回家~

结果......

我选择了和朋友去clubbing~

是自己不想在家过个寂寞的夜晚~

所以才选择和朋友在一起的~

终于可以看我想看的戏了~

AVATAR*

很早之前就听朋友说很值得看~

还以为没有机会看的~

hehe^^

终于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看了~

刚开始觉得戏里头的外星人很恶心~

颜色很奇怪~

继续看下去~

觉得他们都很美~

在我们生活当中是不是也是这样呢???

刚开始都觉得大家都不顺眼~

要相处久了~

才会发觉彼此之间的优点~

时间真的很重要!!!

我很cui cui都带衣服去换~

因为我不想穿着裙子到晚上~

我的人其实很不ladies的~

很少会穿着裙子一整天~
这是看戏时候的装扮~
casual*
这是我们去clubbing的打扮~

其实没什么差别吧了~

原以为可以去barroom的~

结果听朋友说full了~

就变去voodoo~

我一踏进门口~

就对自己说今天一定要比平安夜来得开心~

我想在2009年结束前~

心里是快乐的^^

不过真的还不赖啦~

count down前我们上台跳舞~

遇见很多tarcian叻~

真的好像money所说的tarc大聚会~

有那么的几分钟自己好像真的了~

那时的我完全忘我*

把身上的烦恼也忘了~

但很快的自己又清醒回了~

只知道自己当晚好像做了很丢脸的事情~

不晓得我在台上跳舞的样子有几难看呢???

这次惨了~

没脸见人了......

也认识了新朋友~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all my buddy~

pls giv me a certain~

I was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