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12月18号

很忙的一天吖~

9点的课打算skip了~

因为已经有心里准备~

今晚不晓得要到几点才能睡得~

因为有2presentation等着我~

明天就是我的死期了~

睡到9点半这样起身~

准备去上10点半的eng class的~

当我准备好后~

却受到通知:eng class cancel,pls inform other friends....

醒来了睡不下去~

可是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是很累的~

因为待会上课要上到6点~

回来冲了个凉~

就要赶回学校~

今天是music society的farewell lah~

我们这些new committe要负责准备的~

当天我和阿sam充当司仪~

还没开始前~

看到vannes在画白板~


我们也去加上几笔先~

我觉得我们handle的games section有点混乱~

不能让玩得人清楚地知道在玩什么~

我是应该检讨下~

希望下次再有这样的机会~

让我进步!!!

2个游戏的惩罚都是气球~

看到他们要弄破气球的样子~


我都忍不住笑了~

过后当然有sing&dance performance咯~

虽然不算是完美~

当也很不赖啊!!!

人才济济在music society叻~

以后不用担心了~

吃了东西后~

收拾得来~

已经快接近11点了~

cham le...

还没开始讨论~

12点这样才开始开工~

我好像都没帮上什么忙~

大部分的工作都是fish & christine在做~

我却躺在床那按电话~

有点不好意思甚至内疚~

为什么我那么没用~

不能帮上什么忙~

甚至分分钟会成了害群之马~

我不想这样吖~

卓秀莉,你可以有点用吗???

当时真的好想自己是superwomen~

一变身就能帮她们一起赶完所有的东西~

不用大家到5点才睡觉~

躺在床上的那一刻~

我是没知觉了~

~~~~~~~~~~~~~~~


*在这里要恭喜sor zai~

他当了swc vice president ~

是件开心的事来的~

不用觉得很stress lah~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