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wedding dinner❤

好久没和家人一起出席婚宴了~

其实蛮不喜欢出席这种场合的~

第一会遇到许多久违碰面的亲戚

第二他们会问一些我会倒背的问题

那就是

你几岁了啦?

有男朋友了吗?

真的越大越不认得你吖!!!

读书怎样了吖?

swt=.="

我超想自己会隐形术~

让他们见不到我~

问了一堆无聊的问题~

其实这些问题除了在婚宴的场合~

必要回答之外~

在新年的时候也是不能避免的~

这就是人生咯!!!

haiz.....................

以一首《我们的爱

︰手交给你 一生交给你
在你眼里 看见我自己
直到白头 谁都不会离弃
永恒看得见 幸福在心底
︰牵你手心 相伴一世纪
我会永远 承诺保护你
直到我们 连皱纹都老去
也会让你开心不哭泣
︰我们的爱 沒有四季
每一分钟都二十五度C
我们的爱 今生不渝
天涯海角也都会有痕跡
︰我们的爱 心有默契
不管是谁会先停止呼吸
AVE MARIA
︰手交给你 一生交给你
在你眼里 看见我自己
直到白头 谁都不会离弃
也会让你开心不哭泣
︰我们的爱 沒有四季
每一分钟都二十五度C
我们的爱 今生不渝
天涯海角也都会有痕跡
︰我们的爱 心有默契
不管是谁会先停止呼吸
AVE MARIA
︰让我看仔細
︰永远不要忘记
︰所有 好心情 坏脾气 苦与乐 都珍惜
︰我们的愛爱 沒有四季
每一分钟都二十五度C
我们的爱 今生不渝
天涯海角也都会有痕跡
︰我们的爱 心有默契
不管是谁会先停止呼吸
AVE MARIA
AVE MARIA

作为一对新人入场的音乐~

有2位所谓的“使”陪同左右~

看到他们俩的爸妈笑到合不脓嘴~

我心里不禁也替他们感到幸福叻~

看着新娘一直更换礼服~

新郎陪伴左右~

直到他们上台开香槟仪式~

司仪和他们玩游戏~

让新郎做选择~

新娘左边的脸是~

右边的脸是~

中间嘴巴是钻石~

问他要选哪一边~

新郎答全部都要~

wahaha~

就这样在我们所有人面前kiss了新娘~

仿佛让她觉得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就是她自己~

亲戚都对我说~

这一生送给爸妈最好最大的礼物~

就是结婚~

让你的终生伴侣照顾你~

给你爸妈一个肯定的交待~

我在想是这样的吗???

我宁愿一辈子待在爸妈的身边~

不要离开吖!!!

中式的婚礼?

还是西式的婚礼比较好呢???

我在想些无聊的问题~

但最重要还是先让我顺利毕业了~

在想吧!!!

stop!!!

不能想了....wahaha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