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一句话™

一句无心的话~

会让人感动无比~

也会不经意的hurt到人~

第一次站在student hall的台上~

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我的最后一次~

接近一个星期的时间~

每天都练习5个小时左右~

从不熟悉那首歌《wedding dress》到现在朗朗上口~

从不记得动作~

到现在可以step by step了~

从不懂得该如何走位~

到现在会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用时间努力换来的成果~

一个和我只是在fb里谈天~

见到面打打招呼的朋友~

都会认为我缺少自信~

真的!!!

我承认~

我对我自己一点信心也没有~

终觉得自己不是主角~

不会有人注意到我的存在~

我这样想是错的~

平时不绑头发的我在当天表演~

朋友帮我绑了~

有朋友>glyn看到后~

说蛮好看的~

当时心里真的蛮开心的~

但却想随便啦~


头发绑的怎样~

也不会引起太多人的注意的~

就在那时突然地~

我的心里重复地一直在想某个朋友说的一句话~

难得我有得表演~

要好好珍惜这次的机会~

当一听到这句话的时候~

真的很刺耳~

好像说到我很差这样~

没有什么机会表演这样~

之后再一直一直地想~

原来她的一句话~

是在鼓励我得~

因为她最后有补上一句不要浪费我买票去看叻~

!!!

我是应该尽我所能~

虽然我不是站在舞台的中央~

但不代表~

我就不会是其他人心中的主角~

只要自己觉得自己已经尽力了~

已经很好了~

就可以了啦~

gambate!!!

4 comments:

  1. 只要有自信,不管在哪个角落,你都是闪亮的.
    告诉你:你很有那种attractive.
    I love your hair and your smile.
    when I went the first meeting of music society,I already focus on you.You like one of my friend.Long hair and always smile and thin.
    虽然你是单眼皮,但你真的漂亮.
    上天给我们的,我们要学会珍惜.
    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你虽然不是站中央,但我们有注意你的表演.你就像公主.
    努力练习,你肯定能的!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对啦~~
    做任何事都要对自己有信心嘛!!
    其实你很棒的,只有勇敢表现出来就可以了!!
    别老巴将降到那么见色忘友啦,我去不是只看他的,
    我去也是又要为你们加油啊^^
    真的,下次一定要表现到更好噢!!

    ReplyDelete
  3. glyn...
    我真的没想过你会对我说这番话的~
    原来我在你心目中是这样的一个人~
    看到你这个留言~
    心里微笑了~
    嘴角更是上扬的~
    很开心~
    你告诉我:
    原来我是最好的~
    而不是最差劲!最不起眼的!

    我会学会珍惜与学习~
    你肯定了我~
    我更要努力肯定自己~
    而不是把自己比下去~
    gambate!!!

    ReplyDelete
  4. zha dan:
    我没有误会你吖~
    知道你真的有去support我们啦~

    你会不会是重色情友的人~
    在我和你在fb谈天后~
    就肯定你不是啦~
    我相信你~

    如果有下次~
    我会做得比这次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