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i wan happy ending...can???

打开房里的窗~

看着窗外下着毛毛的细雨~

越来越大~

越来越小~

我看着看着~

眼睛也跟着下起雨来~

时间真的不会为了任何一个人而停下的~

我想起这一年所发生一切一切的事情~

有好多我这一辈子也不会愿意忘记的~

回忆*

认识了许多朋友~

清楚地知道有很多人都是戴着面具和你相处的~

清楚肯定自己是个感情方面的失败者~

清楚地知道我的性格会害死自己~

从毕业到现在~


我长大了不少~

成熟了~

成熟到连我自己都不敢肯定~

那到底是不是我...秀莉???

我真的不想我的2009年就这样画上句点~

有个很好的开始~

就要有一个很好的结束~

还有20多天的时间能改变我这一年的结局~

身边的朋友~

可以当我这一年的编辑吗???

改编以下我09年的ending~

愿意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