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one kiss♥one hug


一个拥抱~

一个热吻~

对你我来说意义在哪里呢???

只有情人的关系才能有这样的举动吗???

答案:不是的

我个人认为~

一个hug~

一个kiss~

不一定是情侣的关系才能有的举动~

从我懂事到现在~

身边的朋友的告知~

甚至是亲身体验过~

明白原来一个拥抱~

一个亲吻~

在后面会带给当事人任何一方~

某种感觉~

情侣之间当然会觉得甜丝丝~

幸福的感觉~

暧昧之间的朋友呢???

没有人晓得原来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举动~

就能带来那么大的伤害~

给了他人一种虚假的希望~

给他人一种像泡沫一样的幸福~

泡沫只会在空中停留那么一,两秒钟~

之后就会破灭~

无论是play boy/play girl~

我敢说他们全都一样的~

在拥抱,亲吻的同时~

会对他人有种感觉的~

看是对他人是疼爱的感觉~

还是对他人有歉意地感觉~

有些东西可能在当时是控制不了~

但不想伤害别人~

就不要和他人单独在一起~

听到朋友的遭遇~

我真的更那种从来没想过~

会带给当事人甚至他的另一半~

有多大的伤害~

事后怎样弥补都没用的咯~

在背后为了这样的事情流了多少的眼泪~

有人懂吗???

每个人的眼泪都很宝贵的~

希望看我部落格的朋友~

能明白我的用意~

不要制造任何的痛苦给他人~

肯定了对他人的感觉~

才拥抱他~

亲吻他~

爱他~



3 comments:

  1. 如果喜欢对方,是没错
    如果其中一方不喜欢对方,那是伤害了对方
    有时,这些东西真的很难控制

    喜欢最后一段
    很有意思
    不要制造任何的痛苦给他人~

    要肯定了对他人的感觉~

    才拥抱他~

    亲吻他~

    爱他~

    =)

    ReplyDelete
  2. 就是因为控制不到~
    所以造成大家都受伤害~
    值得吗???

    有谁愿意流泪~
    有谁愿意受爱情的折磨~
    有谁不想被爱~
    有谁不想灿烂的微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