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 了解我多一点❤

原来在这个世界上~

每个人都扮演好几个角色的~

在这一秒他扮演的是好人的角色~

可是在下一秒钟~

他就可能反串坏人的角色~

真的令人摸不着头脑~

不要说别人~

就说我自己本人就好啦~

家里~

我是出了名小姐脾气~

难服侍的人...

我不吃蔬菜,

不吃豆类~

妈咪煮菜都要迁就我一人~

但我一到了外头~

就演变成另外一个角色~

演变成一个很在乎身边朋友的人~

他们的一句话~

就能令我改变对某人的态度~

甚至会在他们面前吃我不爱吃的食物~

有些朋友说我很厉害~

明明极讨厌那个人~

极不爽他~

却还可以在他面前掩饰到很好~

真的佩服我~

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我掩饰到很辛苦~

我并不想当双面人~

有时一个人回到房~

还是会痛哭落泪的~

我一定也不坚强~

我很脆弱~

是个容易受伤的女生~

不太了解我的朋友~

都以为我是个爱笑的女生~

活泼/好动~

认真了解我~

就知道我不是这样的...


4 comments:

  1. 有时双面是为了保护你自己受伤害...
    其实,大概每个人都这样...
    有时真的很辛苦...但又能怎样?
    我也使肉食动物...哈哈...
    你这篇...写出了我的心声...
    写的每一个都准...
    谢谢你 =)

    *要天天开心

    ReplyDelete
  2. 想不到你也会看我的blog叻~
    这个世界的人~
    每天都是在保护自己而生存的~
    我虽然讨厌这种的生活方式~
    但还是仍然会接受~
    不能怎样吖~


    太客气啦~keke
    我是你肚里的虫~
    所以了解你咯~
    happy every day^^

    ReplyDelete
  3. 我每次都有看,只是没时间放comment.
    因为我都是晚上看,现在比较有空了=)
    这次看了,有同感.

    对...我也是接受...
    因为除了这样,不然我不懂如何生活下去.

    =D

    ReplyDelete
  4. wahaha...
    glyn is my fans le...
    每次都有看~
    听到蛮干动一下的~^^


    学会接受。。。
    是件好事来的~
    代表我们长大了~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