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Pls...Give me some☆ time☆

这几天的生活很平淡~

就是我渴望的简简单单~

但却平淡到我不知要写什么好了~

有很多次想到要写什么的~

却在写到一半的同时~

一个手指就按了delete~

人总是有些秘密的~

我也不例外~

我喜欢选择用掩饰来让我身边的朋友安心~

我就一定要做到最好~

我承认有些时候~

我失败了!!!

我掩饰不好自己内心世界的心情~

让大家发觉我闷闷不乐~

或是不爽哪个他~

有时我真的控制不了~

我的人不是一时三刻就对某个人不满的~

我会对一个人超级反感的话~

那就代表我真的很难再接受回他了~

也许我们之间可能还是有友谊的存在~

但肯定不会是很要好的那种~

因为大家之间都起了一道墙~



一道只有我们俩才能亲手敲破的围墙~

不要说我在意的太多还是什么~

任何的事情都是一样~

友情!爱情!

我都需要时间才能恢复~

维持现状~

未必不是件好事~

当我想好该怎么做的时候~

自然而然地会踏出第一步~

等我!!!

2 comments:

  1. 其实我有个问题想问你很久了。。
    介意我问不??

    ReplyDelete
  2. zha dan...
    有什么问题就直接问我了~
    我会尽量回答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