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24th ☺count down night



clubbing是我在去年在云顶工作的时候~

认识的玩意儿~

第一次和朋友去就爱上这个玩意儿~

里头的音乐让我可以暂时忘记自己的烦恼~

有些人会很出奇的问我~

看我样子一点也不像喜欢去这种地方的女生~

我去这种地方~

目的是可以和朋友一起玩~

那些酒精的液体~

我不喝也没什么的~

保持清醒^^

从云顶回来~

我是第二次去怡保clubbing~

今年24th count down我和朋友打算去Rum Jungle~

名字就听了很多次~

可是去就真的第一次去吖~

充满期待和兴奋~

看到许多情侣都在拥抱~

心里就想每年都是和朋友渡过~

何时才能好像以前那样和我爱的人渡过呢???

在哪儿我们也替星期六生日的cui cui庆祝生日~


她应该很开心~

第一次在clubbing渡过庆祝生日~

在这里提早和说一声happy b'day*

很开心认识到你~

虽然你有时blur blur的~

但却每次陪我~

吃饭和去salon洗头...等等

决定了把你放在我心里朋友排行榜之内~


wahaha^.@

过后我们second round去voodoo~

voodoo哦doo是我第一次去的clubbing~

这次是第二次~

看到很多朋友在那边~

但就没有之前玩得那么疯~

那时的我有点blur 了~

而且脚也开始有点痛了~

*

谢谢你背我走去parking的地方~

更加要谢谢你借个肩膀让我靠靠~

知道你很好啦~

我们在mcd吃我们的早餐和蛋糕~


那个时候的我不知怎么搞得~

想到了~

只是短短的几秒~

已经足够我害怕了~

我不能让你再有机会伤害我~

stop!!!

要清醒你告诉我的我们的relationship 4ever is friend!!!

我要在blog这里对我所有的朋友说声:

friend~

merry x'mas~


muackss~~

还有6天就结束了2009~

hanbaobao谢谢你们对我的宽恕和体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