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show timeメ①〉②〉3

表演完了~
我们当然争取时间拍照做纪念咯~
首先当然是来张全家福咯~


接下来当然是本人的show time lolz~
weng khai来张合照先~
认识他那么久了~
第一次看他的表演~
果然是D'artiz 的dancer
kar soon是里头长得比较高的一个~
皮肤白白的~
但却每次看到我都装cool~
他说原因是因为他不太认得我的脸~
swt=.="

这个美女叫yee ling
她跳舞很美~
很有energy& power~
很仰慕她了~
idol<<< 少不了会和我得好朋友kitty~
来几张合照咯~
yuhuu!!!
^^

最后当然不能没有我们DPR的合照咯~
全部比一样的手势>>> l
wahaha.......
要永远都在一起!!!

大家都很饿了~
到ghany坐坐~
聊聊天~啊

过了12点~
18号是我们的hon fee的b'day~
遇到他们一gang dancer也在那边~
他们替他庆祝叻~
我们也去凑凑热闹~

其实准备了礼物要送给他的~
但却来不及在当天送给""~
看了我的blog~
记得向我拿哦!!!

joking jek...
next week giv u^^
原以为当天可以和你庆祝的~
你却要比塞~

whatever...
happy b'day*
hope u happy alw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