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11月7号 ♥ part II♥

下午的课都replace~

以为可以睡个午觉~

结果要到victor的家赶完我们星期3要交的作业~

炎热的下午~

我们一边讨论东西~

victor&Jun hao
就弹吉他~



我们唱歌~

解解爱睡得feel。。。

甚至我们还无聊到用webcam拍照~

这是我第一次用webcam拍照~



感觉怪怪的~

晚上我们又继续下午还没做完的工作~

不过location换了~

classic house study room...

这次我们换用我的laptop来拍照~



果然很不一~

vic
你看啦~haha

12点study r0om 关了~

我们又把location变回vic的房间~

在打打闹闹的情况底下做我们的作业~

在那时发生了一件超有戏剧性的事情发生了~

那就是。。。。。。。。

话说。。。。。。

我..........

看见vic的房间有麦克风~

无聊的我就拿起它有型有款的在装到很会唱歌这样~

在那时vic开始肚子饿~

就想省下一笔~

把我吃进肚子就算了~

jun hao目睹了一切~

我以为他会救我的~


原来他真的和vic出生入死的兄弟~


一起打算把我当成是宵夜~

wahaha......

cui cui看到他们真的把我当成人肉汉堡~


真的是吖~

我是汗宝宝。。不是汉堡包

连blur blur d cui cui也明白吖!!!

她把我救了~


le le le...~bu bu


得救的我当然要时不时露出胜利的手势咯V~~~

我们的leader>>jun hao告诉我们~

今晚要很迟才能睡觉得~

结果接近3点时终于完成了~

最后一个location就是我们去ghany yam cha...

YUHUU!!!

Group assigment真不赖~

让我很一班玩得的朋友更熟了~

希望assigemnt没有任何问题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