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①②〉②②の冬至


1222是冬至~

人家都说冬至大过新年~

我已经2年没有在家里渡过冬至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在云顶工作~

与roomate和朋友一起渡过~

今年的今天呢???

我没有任何的节目~

没有任何的约会~

放学回到房里就看戏~



肚子饿了~

还想打包回房吃的~

却想到今天是冬至~

没有理由让自己那么孤单的~

就找朋友出来陪我吃~

原来只要我肯主动找他人~

别人一样会陪我的~

看来我不能每次都是当被动的那个~

主动地约朋友出来吃东西也蛮不错的~

过后和朋友webcam聊了一个小时这样~


心情好多了~

本来心情是很糟糕的~

发觉自己掩饰功力差了~

差到我无法再若无其事地面对了~

我该怎么办???

才能好像以前一样~

我一定要做到~

时间救救我!!!

daddy,mummy,妹,婆婆...

冬至快乐!!!



想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