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December 7, 2009

illusion↘↘↘


试问自己内心的深处~

又曾经对某个人有错觉吗???

我敢说每个人都会有过这样的经历~

我当然也不例外~

错觉说难听一点就=表错情

我不是个会善于处理自己感情世界的人~

不晓得何时给予他人错觉~

也不知何时对他人产生错觉~

我今天的主题会是错觉~

就代表我清楚地肯定~

我对某人是怎样的感觉了~

我要在这里对那些我曾经给过你们错觉的人~

say sorry。。。

我真的无心要你们浪费时间在我的身上~

我明白那种苦苦在等待他人的感受~

比喝苦茶还要~

比脚扭到还要~

原谅我的无意...

好吗???

至于我对他人产生的错觉~

虽然很短暂~

也许当中会对他人造成困惑~

让你有那么的一分钟想躲开我~

虽然我很不好受~

但我也不会怪你~

因为是我自己搞不清楚我自己处于什么状况~

道歉是我现在所能说得~

sorry。。。。。。

因为现在的这一刻~

我清楚地肯定~

我对*的感觉是对的~

允许我往你前方踏进一步吗???


朋友之间会有分很多种~

有种是hi-bye friend~

有种是一见面就谈个没完没了~

这是为什么呢???

may be.................

这就是朋友对朋友之间的感觉咯~

有些就第一眼见到对方~

就觉得很有亲切感~

就觉得当他的朋友定很不错~

有的就是第一眼就觉得对方很不顺眼~

觉得他很不友善~

奇怪!!!!!

如果一个人对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感觉了......

会怎样呢???

好像没有人可以给我正确肯定的答案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