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i'm stupid▂ ✖✖sIew Le3✖✖

最近听了一首歌~

蛮有感触的~

当初是因为好奇朋友参加歌唱比赛会选用什么歌~

就多嘴问了几句~

她>>>weng li~


她说她选唱傻瓜就是我

你折磨的我 讓我陷入回憶裡
生活思念撕裂了傷口
寂寞就像迷宮走不完
走不到出口 夜催眠我了
帶走我入黑夜裡墜落
反反覆覆都錯 難道清醒真是如此難求
將誓言塞進我的耳朵
讓我聽不見在心外吶喊的自由
忘了自己還有選擇
傻瓜就是我 我將愛情塞進入我的口
讓我變成啞巴 不能判決你死囚
只好將你燒成大火讓風帶走你的所有
忘了還有選擇 傻瓜就是我

当初我一听到~

就问我身边的朋友谁会唱~

他们说听过~

可是却忘了~

我回到去就马上下载~

repeatrepeat地听~

里头的歌词很有意思~

一直以来我都没承认过我是爱情的胜利者~

我只是一个傻瓜~

傻得可怜~

傻得无药可救~

我不晓得settle一切~

我不晓得handle一切~

我不晓得control一切~

我只会默默地付出一切~

我只会傻傻地等待~

甚至掉了无数宝贵的眼泪~

令到他人担心我~

我还是不会从梦中醒来~

有哪位天使会出现打救我这个傻瓜呢???

我选择等待......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