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choice➜

好久没有出汗了~

不是指手心冒的汗~

是指身体啦~

今天在music class跳了2个多小时的舞~

好爽吖~

但也很累~


assigment在房里等着我吖~

明早就要交了~

真的很怕临时赶出来的东西~

不会完美到哪去~

但我应该相信别人~

也相信自己~

很多society都在interview commite~

我很想去参加叻~

我从小就很喜欢搞活动~

认识新朋友的~


但却对自己没信心~

interview除了face to face...

还要全用eng回答的~

很怕回答到不好~

又怕回答到的答案~

会令别人不满意~

我的顾虑太多了~

我的心现在15* 16*~


明天是music society最后一天interview了~

有谁能给予我100%support...

有谁能给予我100%belief...

有谁能给予我100%confirm...

有谁能给予我100%energy...

去还是不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