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无形的♀力量♀

原来只要你敢踏出第一步~

就能替自己找到肯定的答案~

前几天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去interview...

怕自己不能回答问题~

怕自己会被淘汰掉~

简单来讲就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我的人就是这样~

永远都不会想自己有多好~

只会把自己和别人比较~

比较低下我真的和他人相差太远了~

永远觉得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需要改......

2/12是最后一天了~

朋友都替我想他们会问我什么问题~

然后替我想要怎样回答~

这就是~

friends is very important in my life~



CK睡了2个小时就被我吵醒了~

因为我真的很怕一个人的

就逼他被我去咯~

他对朋友也很好~

没有拒绝一口就答应了~

从宿舍走到去block b101他都告诉我该怎样回答~

说我是可以的~

只是紧张而已~

还有一定要对自己的作答有信心~

当时我想到了他~

对!!!

我一定要add oil

机会大家给了我~

就看我愿不愿意踏前一步吧了~

我第一个interview~

全场就只有我第一个有用2种语言回答而已~

mandarin+broken english~

心里想这次完了咯~

我一定是被out出局的那个~

结果出炉的答案是〉〉〉

我当了music society d PR...

就这样就成了committe...

我好开心叻~

里头有很多其他course的人~

希望日后能和他们相处愉快~

认识到很多新朋友~

真的要谢谢你给我无形的推动力和信心~

让我有股力量让我去面对前方的阻碍~

assigment......

等我把你解决掉了~

就是我再踏前一步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