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TITANICღن٥ﻻ ﻉ√٥ﺎღ


昨晚电视重播了Titanic~

这是我第二次看了~

当初第一次看就看到掉眼泪~

我决定要挑战一下自己~

应该不会那么眼浅了吧~

结果~

结果~

结果还是一样~

眼泪一样守不住掉了下来~

如果问我为什么会喜欢这部电影~

我会答被沉船的那一幕吸引住了~


这是一部爱情的电影~

可是我却不是被他们真挚的爱所吸引住~

我可以很清楚地记得每一个情节~

但要我写完下来~

我却做不到~

有些人或事物~

明明在我们的脑海中是有很深刻的印象~

但要从我们嘴里说出来~

却很难~

里头有句话每个人一提起~

就会联想到这部电影~

那就是>>>

I jump U jump...


世界上有多少个人愿意为爱而牺牲???

也许Jack就是爱情里的傻瓜~

在船上与Rose相处了短暂的日子就愿意为了她而跳海~

但在现实的生活中~

我绝不相信有这样的爱情存在的~

不相信不代表没有~

原因也许是我没遇到~

可能这辈子我也不会遇到~

对爱情已经没有信心了~

不敢对爱情有任何的期望~

现在的我只想再看过一次~

我要再挑战~

绝不能再掉眼泪了~

加油!!!

Fighting**
看到这个kiss kiss的画面~
令我想起i wan eat u......

哈哈~

这个意思没有人会明白的^^

我也爱死了戏里头的那艘船~
里头记载了许多人的故事~
能乘坐这艘船~
对当时的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光荣!!!
喜欢看Jack拉着Rose的手~
带她逃离危险~

好刺激^^
喜欢男女主角~
在最后面临生死关头~
promise*
我有少许地被感动~

但别人对我的promise~!

有多少人是真正地对我遵守承若得???

我已经开始不去在意了~

忘记了~

放下了~

最好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