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1230<<<


我们DPR的小公主生日~

除了我昨晚在blog写下我要对她说的话之外~

当然少不了今天我们替她庆祝咯!!!

其实我并没做什么~

只是收到信息~

准时出席在Fire zone而已~

礼物我也没在当天送到kitty手中~

心里有点对不起kitty你叻~

我配不上当你最好的朋友~

DPR 1&2第一次因为你的生日~

我们坐在一起吃晚餐~

你真棒!!!

能有这样的power~

你是我们心目中的妹妹~

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事~

24 hours service~

可以找我聊聊天~

就好像今晚这样~

我喜欢倾听你内心世界的故事!!!

有时还让我明白了某些事情~

我会尝试对某些事物改观~

还是那句~

时间能证明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